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蔚南科技有限公司

激光烟雾净化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激光切割烟雾净化器 排烟机吸烟机过滤味道器
激光切割烟雾净化器 排烟机吸烟机过滤味道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1激光切割烟雾净化器 排烟机吸烟机过滤味道器 
品牌: 蔚南
系统风量: 3000m³ /h
重量: 130kg
型号: 701
单价: 1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2 11:52
  询价
详细信息

工业烟雾让工业人员非常难以忍受的痛苦,它不仅是身体的伤害,更是一种心理的折磨,这种无声的痛苦往往会毁掉数个家庭的一生幸福,让无数从业人员在事业上没有办法专心工作,z终失败告终,同时因工业烟雾污染致使从业人员身心受损在家庭生活上也没有办法维持,身体健康z终也走到了终点,寻求好的净化工业烟雾方法刻不容缓。

蔚南环保科技激光烟雾净化器是蔚南团队专为激光烟雾处理而研发的一款烟雾净化设备,具有吸力强劲、低能耗、噪音低、洁净度高(可达到千级车间净化标准)、品质稳定等功能。

当人们吸入含有铅微粒的空气时,铅逐渐在人体内积累。当积累量达到一定程度时,铅将阻碍血液中红血球的生长,使心、肺等处发生病变;侵入大脑时则引起头痛,出现一种精神病的症状。






询价单